您的位置:鄂州共青团 > 共青要闻 > 学校要讯
【市三中】市三中开展“‘河’我一起 保护母亲
河” 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字号: 】   【复制链接】   【转发】   【纠错】   【打印】   【关闭】    2022年10月08日   

      为弘扬生态文化,倡导生态行为,9月27日市三中团委组织八二班学生来到长江堤岸外围开展“‘河’我一起保护母亲河”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戴着手套,提上垃圾袋等工具,拾捡河道边的塑料水瓶、纸屑烟头等垃圾杂物,以实际行动践行生态文明理念,展现青年学生的责任担当。

活动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保护母亲河,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是每个人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大家要用实际行动参与到环境保护的行列中来,共同营造干净美丽的环境,为生态文明建设作贡献。



版权所有:共青团鄂州市委 地址:鄂州市市政府综合楼6楼 邮编:436000 联系电话:027-60830162 eztswxcb@163.com
鄂ICP备09006657号 Copyright © 2008-2023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后台入口
218055 内容页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