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鄂州共青团 > 共青要闻 > 学校要讯
【武昌学校】武昌学校雷山校区开展垃圾分类主题
系列教育活动
作者:
【字号: 】   【复制链接】   【转发】   【纠错】   【打印】   【关闭】    2022年10月08日   

       保护地球,爱护环境是我们全人类共同的职责。为进一步促进师生认识垃圾分类和回收利用的重要性,培养学生树立垃圾分类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从而带动家庭、社会共同参与垃圾分类,实现“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文明整个社会”的目的,武昌学校雷山校区开展了垃圾分类主题系列教育活动。

为了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学校利用班会课,让班主任给班级的孩子们上了一堂关于垃圾分类的班会课。把垃圾分类意识灌输到每个孩子的脑海中,通过班会课,孩子们知道了什么是垃圾分类以及垃圾分类的意义。

 

9月28日,学校组织部分小志愿者到学校所在的雷山社区捡拾垃圾,小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低头寻找垃圾,并积极向社区居民宣传垃圾分类知识。

通过垃圾分类一系列的教育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垃圾分类要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人人都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共同保护我们的美好家园,共同为环保出份力,我们的家园将会更美丽!



版权所有:共青团鄂州市委 地址:鄂州市市政府综合楼6楼 邮编:436000 联系电话:027-60830162 eztswxcb@163.com
鄂ICP备09006657号 Copyright © 2008-2023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后台入口
218050 内容页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