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鄂州共青团 > 首页 > 工作动态
鄂州市举办2022年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
目大赛暨“社区计划”竞赛专题培训会
作者:
【字号: 】   【复制链接】   【转发】   【纠错】   【打印】   【关闭】    2022年07月26日   
目大赛暨“社区计划”竞赛专题培训会

为持续推进鄂州市青年志愿服务“社区计划”,深入实施社区“青春行动”,引导广大青少年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按照团省委、省青年志愿者行动促进中心的有关要求,团市委、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2022年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暨“社区计划”竞赛专题培训会。培训会由团市委副书记徐健雄同志主持,省团校专家杨晶同志授课。全市33个社区及社会组织负责人参加。

本次培训内容设置丰富:志愿服务项目策划与实施、优秀项目展示、大赛路演内容及注意事项等。

参训项目负责人表示,本次培训班课程设计紧贴全市志愿服务项目发展实际,课程内容新颖丰富,为志愿服务工作者提供了一个重要的学习机会和交流平台,帮助各同志进一步掌握了志愿服务项目设计、管理、运营知识,可以更加有效地提高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参赛项目水平。

img_0868_副本.jpg

最后,团市委副书记徐建雄同志在讲话中指出举办此次培训是为了给我市志愿服务组织搭建一个展示交流学习提升的平台,进一步促进我市志愿服务的项目化、规范化、专业化、社会化发展,更好的服务基层社会治理。并希望入围的团队积极探索,好好准备,在市赛中能充分展现志愿服务专业化水平和靓丽的风采。



版权所有:共青团鄂州市委 地址:鄂州市市政府综合楼6楼 邮编:436000 联系电话:027-60830162 eztswxcb@163.com
鄂ICP备09006657号 Copyright © 2008-2023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后台入口
217915 内容页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