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鄂州共青团 > 首页 > 工作动态
2022年团市委“线上+线下“开展中学“青马
工程培训暨规范守则教育活动
作者:
【字号: 】   【复制链接】   【转发】   【纠错】   【打印】   【关闭】    2022年07月26日   
工程培训暨规范守则教育活动

2022年7月26日上午,团市委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组织40余名中学“青马工程”学员,开展培训暨规范守则教育活动,部分学员通过线上腾讯会议的方式参加此次活动。

根据活动安排,中学“青马工程”学员来到鄂州市城市展示馆和临空经济区招商展示中心研学,了解鄂州市城市规划和未来发展前景。

随后,在鄂州高中报告厅开展专题培训暨规范守则教育活动。团市委工作人员带领学员学习了“青马工程”学员规范,引导学员在日常的生活和学习中严格遵守相关行为规范,争当优秀青年学生代表,政治品质好,综合素质高,理想信念坚定。随后两名学员代表进行交流发言,讲述了一段时间以来参加青马工程培训的学习感悟和收获。团市委副书记王远顺对学员提出殷切希望,他要求学员们要筑牢理想信念之基本,用马克思主义最新理论武装自己,刻苦勤奋学习,争做马克思主义的实践者,发挥先锋带头作用,做马克思主义的传播者。

中学青少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由团市委联合市教育局主办,每年10月份启动,每期学员培养期一年,学员为各高中、中职学生骨干,通过邀请高校专家学者讲授和暑期实践锻炼,采取理论学习、拓展交流、专题研学、社会实践等相结合的形式对学员进行培养。突出学员综合素质特别是政治素质的锤炼提升。通过青马班在中学生中培育一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想信念的青少年政治骨干。



版权所有:共青团鄂州市委 地址:鄂州市市政府综合楼6楼 邮编:436000 联系电话:027-60830162 eztswxcb@163.com
鄂ICP备09006657号 Copyright © 2008-2023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后台入口
217865 内容页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