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鄂州共青团 > 共青要闻 > 市直动态
【国资委】公交公司开展“绿色低碳·节能先行”
宣传周活动
作者:
【字号: 】   【复制链接】   【转发】   【纠错】   【打印】   【关闭】    2022年06月27日   

6月13日至19日为2022年全国节能宣传周,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市民的节能意识,倡导市民选择低碳、绿色出行方式。近日,鄂州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组织志愿者在火车站开展“绿色低碳,节能先行”宣传活动。

志愿者们来到火车站公交车终点站,向市民们发放《绿色低碳·节能先行》、《落实“双碳”行动 共建美丽家园》宣传册,并向市民们宣传生态文明、低碳发展理念及节能降碳相关知识,倡导广大市民践行绿色低碳生活方式,争做绿色出行、低碳生活的传播者、践行者,共同营造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良好社会风尚。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发放

宣传资料、讲解节能小知识,不少乘客第一次了解到降低“碳排放”的重要意义,表示未来也将优先选择公交出行的方式。此次活动为广大市民普及了节能减排、环保出行的知识,赢得市民的一致赞赏,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鄂州公交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将节能减排作为一项常抓不懈的工作,继续坚定不移地走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道路,为市民提供更加安全、环保、舒适的出行环境,不断提升市民的出行服务体验,为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公交力量。



版权所有:共青团鄂州市委 地址:鄂州市市政府综合楼6楼 邮编:436000 联系电话:027-60830162 eztswxcb@163.com
鄂ICP备09006657号 Copyright © 2008-2023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后台入口
217732 内容页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