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鄂州共青团 > 共青要闻 > 市直动态
【国资委】公交公司: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
造美好明天
作者:
【字号: 】   【复制链接】   【转发】   【纠错】   【打印】   【关闭】    2022年06月17日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百年党史激励青年勇担强国使命按照“党建带团建原则”,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支部举行6月份主题团日活动,青年团员交流畅谈,紧跟党走、锚定目标、奋战一线的青春志向。

6月6日,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团总支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 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下午,组织青年志愿者走进华森中学开展“助力高考·暖心护航”安全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宣传单页、现场普及安全生产常识、应急科普知识,提高广大学生安全意识。志愿者们还告诉学生们,将所学到的交通安全知识传递给家长,提升交通安全知识的普及率,从而形成学校—家庭—社会全网式交通安全守护模式。

6月17日联合市交通运输局团委组织团员青年走进市博物馆参观百年党史展览。百年党史中的鄂州波澜壮阔,博大精深,一幅帽历史照片、一件件珍贵文物,生动再现了鄂州儿女紧跟着觉的步伐,艰苦奋斗的峥嵘岁月。

 

通过6月团内活动的开展,团员青年们表示通过活动增进了团青之间的距离,凝聚了青年力量,焕发青年的活力,传承了先辈初心、发扬了先辈的奉献精神。



版权所有:共青团鄂州市委 地址:鄂州市市政府综合楼6楼 邮编:436000 联系电话:027-60830162 eztswxcb@163.com
鄂ICP备09006657号 Copyright © 2008-2023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后台入口
217726 内容页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