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鄂州共青团 > 共青要闻 > 市直动态
【国资委】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志愿服务我先行
指挥交通促文明
作者:
【字号: 】   【复制链接】   【转发】   【纠错】   【打印】   【关闭】    2022年06月10日   

为积极响应鄂州市创文工作,进一步推进鄂州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提升公交对外窗口形象,构建文明行业。

6月7日,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组织召开2022年度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部署会,会上强调助力高考不放松,全力响应创文,合理部署安排工作。

8日起,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组织志愿者开展“文明始于心 创建践于行”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在站点维持秩序、疏导乘客、携老扶幼、答疑解惑;在办公场所、服务窗口工作人员文明用语,礼貌待人,规范服务;在办公场所环境卫生保持干净整洁,无乱扔垃圾、随地吐痰现象;公交车内进行公益宣传。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展现了志愿者的先锋模范作用,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办实事办好事的决心,积极宣传创文意义,带动广大群众理解、支持、参与创文活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无私的奉献精神,为鄂州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增砖加瓦。



版权所有:共青团鄂州市委 地址:鄂州市市政府综合楼6楼 邮编:436000 联系电话:027-60830162 eztswxcb@163.com
鄂ICP备09006657号 Copyright © 2008-2023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后台入口
217701 内容页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