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鄂州共青团 > 共青要闻 > 市直动态
【鄂州移动】雷霆响应 全面保障隔离点网络通信
作者:
【字号: 】   【复制链接】   【转发】   【纠错】   【打印】   【关闭】    2022年04月16日   

因鄂州疫情反复、形势严峻,鄂州分公司临危受命,组织青年突击队针对增开的隔离点开展网络通信保障工作。

紧急部署,雷霆响应。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4月14日上午11点,鄂州分公司接到地方防疫指挥部通知,需在当日内于凡口临时隔离点新增52条宽带,20个千里眼监控,恢复58条存量宽带使用。接到通知后,鄂州分公司迅速成立由客户经理、云网、云响项目人员组成的“铁三角”青年突击队,同时集合调动铁通宽带装维突击队赶赴现场。从协调通信证、安排千里眼终端,到组建装机人员,突击队成员各司其职、在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里完成了装机前的货源、通信、人员的准备工作。原本需要72个小时的工程,分公司仅用时不到12小时,圆满完成了凡口临时隔离点的通信保障任务。      

使命必达,不畏险阻。受封控限制,城区所有小区和鄂城区隔离点的部分通信保障人员因为楼栋临时封控,但乡镇区域暂时还未采取封控,分公司网络部联合铁通公司,号召动员青年员工,组建全市装维突击队,通过人员调配,疫情封控期间出动保障人员252人次,抢修保障车辆 41台次,家宽装维两或三轮车108辆次,处理故障投诉208处,其中现场处理139处,上门处理71处。
     争分夺秒的努力,无惧无畏的奋斗,分公司充分展现了移动速度与移动精神,扛起了疫情保障这面旗,取得客户的高度认可。下一步,鄂州分公司将持续落实疫情防控“三个保障”, 用实际行动书写央企责任担当。



版权所有:共青团鄂州市委 地址:鄂州市市政府综合楼6楼 邮编:436000 联系电话:027-60830162 eztswxcb@163.com
鄂ICP备09006657号 Copyright © 2008-2023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后台入口
217569 内容页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