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鄂州共青团 > 共青要闻 > 市直动态
【文旅局】市文旅系统青年志愿者参与疫情防控
作者:
【字号: 】   【复制链接】   【转发】   【纠错】   【打印】   【关闭】    2022年04月16日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鄂州市文旅系统青年闻令而动,系统72名青年党员、团员立即投身我市文旅行业及包保社区、村疫情防控最前线。


根据安排,文旅系统对口支持我市吴都社区疫情防控工作。4月10日起,鄂州文旅青年的身影遍布吴都社区每个角落:开展辖区范围内巡查纠察,劝导劝离聚集群众,督促非定点保供商家落实静态管理有关要求,做好区域内10个卡口和多个封控楼栋的24小时值守工作,配合社区做好居民基本生活物资保障,对居家隔离、行动不便或生活困难的特殊群体,及时开展送医、送药、送菜等关爱服务,根据全市统一部署,有序完成吴都社区4月10日、12日、14日三轮的核酸检测工作。



版权所有:共青团鄂州市委 地址:鄂州市市政府综合楼6楼 邮编:436000 联系电话:027-60830162 eztswxcb@163.com
鄂ICP备09006657号 Copyright © 2008-2023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后台入口
217567 内容页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