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鄂州共青团 > 共青要闻 > 市直动态
【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团支部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作者:
【字号: 】   【复制链接】   【转发】   【纠错】   【打印】   【关闭】    2022年03月14日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为树立“植绿、爱绿、护绿”的生态文明意识,助力长江岸线筑起一道绿色屏障,在2022年植树节到来之际,市税务局团支部及第二税务分局团支部前往华容区段店镇罗湖村二道堤,组织开展了“共植青年林,助力江堤绿化”义务植树活动。

活动现场,在专业技术人员的指导下,十余个青年志愿者有序分组,挥锹铲土、扶植苗木、培土压实,大家团结协作,完成树苗的栽种,用自己的劳动诠释着对大自然生命的关爱。经过大家的一番努力,一棵棵白杨树苗在江堤旁的土地上扎根,为春日的土地添上了勃勃生机。

种下希望的种子,收获满满的幸福。此次植树活动,不仅为大地增添了绿装,也增强了税务青年们的环保意识和团结协作精神,进一步展示了的税务青年良好风貌和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同时为建设美丽鄂州贡献税务力量。



版权所有:共青团鄂州市委 地址:鄂州市市政府综合楼6楼 邮编:436000 联系电话:027-60830162 eztswxcb@163.com
鄂ICP备09006657号 Copyright © 2008-2023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后台入口
217401 内容页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