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鄂州共青团 > 共青要闻 > 基层热点
【鄂城区】西山街道桂花园社区开展“巧梳妆 悦
共享”精致女人沙龙活动
作者:
【字号: 】   【复制链接】   【转发】   【纠错】   【打印】   【关闭】    2021年10月21日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为丰富辖区青年精神文化生活,搭建交流平台,服务青年成长发展需求,2021年10月19日上午九点,鄂州市鄂城区西山街道桂花园社区团支部联合鄂州市青少年事务服务中心、鄂州共青团团市委、鄂州钱钱美业教育开展青年之家“巧梳妆 悦共享”精致女人沙龙活动,吸引了18位青年参加。

本次活动主要内容是教大家日常妆容的基础步骤及不同肤色的化妆品选择。“化妆之前必须做好水、乳护肤,没有护肤的打底很难呈现出好的妆容。”钱老师特别强调这一点。

紧接着老师共享了一整套的护肤经验给在座的女性青年。首先护肤品不要选择贵的,要选择对的,不同的季节要用不同的护肤品,春夏、秋冬使用两种不同的水、乳、精华、霜;其次秋冬季节可用最便宜的精华替代柔肤水,早上可不用洗脸,只需用温水面巾纸擦拭。另外涂抹护肤品时要学会按摩,用指腹去刺激皮肤胶原蛋白再生。最后就是卸妆,干净的卸妆可以养肤, 郁美净加水可以替代卸妆水,这些护肤小窍门效果特别好,大家可以试试,最后告诉大家皮肤不用追求白、皱纹也可以忽略,皮肤一定要鲜亮才会白,护肤一定不能偷懒。

护肤是为了彩妆打底,钱钱老师利用精湛的手法从修颜霜、修容饼、粉底、定妆粉、眉笔、口红等在现场示范并将产品涂抹在模特脸上演示成果,大家好奇的围观学习,不仅开拓了大家对美妆的理解, 还修正了以往许多化妆的误区,老师生动幽默的教学方法深受大家喜欢。

活动最后,大家纷纷表示这节课很受益,学会了更好地认识自己和更适度地装扮自己,自信心得到了提升。希望今后可以多开展类似这样的活动。

此次活动满足大家对美妆的需求, 提升了自我审美和个人气质,展示了新时代女性积极向上的良好形象。



版权所有:共青团鄂州市委 地址:鄂州市市政府综合楼6楼 邮编:436000 联系电话:027-60830162 eztswxcb@163.com
鄂ICP备09006657号 Copyright © 2008-2023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后台入口
217040 内容页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