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鄂州共青团 > 共青要闻 > 基层热点
【临空经济区】杨叶镇团委开展平安创建志愿
服务活动
作者:
【字号: 】   【复制链接】   【转发】   【纠错】   【打印】   【关闭】    2021年10月20日   

2021年10月19日,为了进一步提高群众对“一感一度一率一评价”即群众安全感、公正执法满意度、矛盾纠纷调解有效率、对扫黑除恶工作的评价的知晓率和参与率,杨叶镇团委主动作为,积极配合镇综治办开展工作,组织青年志愿服务队到安置社区开展“一感一度一率一评价”工作宣传,收集群众意见。

2_副本.jpg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们每两人为一小组,各负责包保两栋楼的住户。志愿者们挨家挨户进行敲门走访,发放宣传单,并详细解答平安创建“一感一度一率一评价”相关知识,在与群众的沟通过程中了解群众对杨叶镇平安创建工作的意见和看法,并做好记录,活动结束后及时将收集到的意见反馈给镇综治办。

1_副本.jpg

杨叶镇团委书记表示,为进一步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全力打造杨叶镇青年志愿服务队品牌,接下来会多开展青年志愿服务活动,协助镇党委政府开展好力所能及的工作,为杨叶镇经济社会发展与和谐稳定贡献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共青团鄂州市委 地址:鄂州市市政府综合楼6楼 邮编:436000 联系电话:027-60830162 eztswxcb@163.com
鄂ICP备09006657号 Copyright © 2008-2023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后台入口
217033 内容页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