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鄂州共青团 > 共青要闻 > 基层热点
【鄂城区】汀祖镇:刘云小学开展“学宪法 讲宪
法”主题活动
作者:
【字号: 】   【复制链接】   【转发】   【纠错】   【打印】   【关闭】    2021年10月19日   

为了增强全体师生的法治意识,形成守法光荣、违法可耻的校园氛围,使全体师生都成为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积极传播者,刘云小学于2021年10月11日——15日,积极组织开展了“学宪法 讲宪法”主题系列活动。

10月11日汀祖镇司法所法律宣讲员进课堂讲解法律知识。

10月11日汀祖镇司法所志愿者向学生发放普法宣传资料。

10月12日学校全体师生齐聚操场开展法制教育宣讲活动。

10月8日——12日全校师生在普法网平台线上参与学习、知识竞赛情况统计。

本次宪法学习教育活动做到了领导带头,教师、学生与家长的全员参与。全体师生提高了对宪法是根本大法的理解,营造了宪法教育氛围,突出了教育特色,增强了全体教师生的法律意识和用法保护自己的自我保护意识,为学校普法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共青团鄂州市委 地址:鄂州市市政府综合楼6楼 邮编:436000 联系电话:027-60830162 eztswxcb@163.com
鄂ICP备09006657号 Copyright © 2008-2023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后台入口
217029 内容页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