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鄂州共青团 > 共青要闻 > 基层热点
【梁子湖区】东沟镇余湾小学开展“少先队员入队
仪式”活动
作者:
【字号: 】   【复制链接】   【转发】   【纠错】   【打印】   【关闭】    2021年10月18日   

10月13日,在建队72周年特殊的节日里。东沟镇余湾小学隆重举行一年级入队仪式。所有同学在操场集合,准备入队的一年级学生都面对笑容,怀揣着欣喜与激动站定。

随着激昂的少先队出旗曲响起,少先队入队仪式正式开始。六年级的老少先队员为我们的新少先队员佩戴鲜艳的红领巾,当一条条鲜艳的红领巾在新队员胸前飘起时,新队员的脸上都洋溢着激动与自豪。

接着,全体新少先队员在大队辅导员的带领下在队旗下庄严宣誓,他们声音洪亮,气宇轩昂,表明了他们决心听从党的教导,做共产主义事业的接班人。伴随着庄重的退旗曲,本次入队仪式圆满结束。

鲜艳的红领巾映着新队员的张张笑脸,孩子们用无比坚定、幸福的眼神告诉我们,他们定会在星星火炬的指引下,牢记党的教诲,全面发展,茁壮成长。余湾小学少先队的工作将迎来新的起点,定会迈进新的辉煌。



版权所有:共青团鄂州市委 地址:鄂州市市政府综合楼6楼 邮编:436000 联系电话:027-60830162 eztswxcb@163.com
鄂ICP备09006657号 Copyright © 2008-2023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后台入口
217027 内容页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