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鄂州共青团 > 共青要闻 > 基层热点
【梁子湖区】太和镇开展“用心关爱留守儿童 用
爱连接你我他” 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太和镇 邓沙沙
【字号: 】   【复制链接】   【转发】   【纠错】   【打印】   【关闭】    2021年10月18日   

10月16日上午,太和镇在金坜小学开展“用心关爱留守儿童 用爱连接你我他”志愿服务活动,来自金坜村、陈太村等3个村的21名留守(贫困)儿童参加活动。

图片.png

   活动开始,孩子们自发站成两列,轮流上台做自我介绍。随后,在相反游戏环节,孩子们认真倾听志愿者的口令,根据口令迅速做出相反动作。“拍球要保持心态平和,不急不缓,力度最好保持一致”,在分组拍球游戏中,台上的孩子们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连续拍球,台下的孩子们共同计算同伴的拍球数量,拍球数量排名前三的孩子获得了额外奖品。最后,孩子们自由选择体育用品与同伴共同游戏。

图片.png

本次活动,参加的孩子们不仅收到了学习大礼包,并且在活动中提高语言表达、运动和思维能力,为孩子们的周末生活增添一抹色彩。



版权所有:共青团鄂州市委 地址:鄂州市市政府综合楼6楼 邮编:436000 联系电话:027-60830162 eztswxcb@163.com
鄂ICP备09006657号 Copyright © 2008-2023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后台入口
217017 内容页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