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鄂州共青团 > 首页 > 工作动态
中国少年先锋队鄂州市第二次代表大会开幕
作者:
【字号: 】   【复制链接】   【转发】   【纠错】   【打印】   【关闭】    2021年10月14日   
中国少年先锋队鄂州市第二次代表大会开幕

星星火炬,代代相传,队旗飘扬,歌声嘹亮。10月13日,中国少年先锋队鄂州市第二次代表大会开幕。市委书记孙兵向大会发来贺信,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邹霞出席并致辞。

孙兵在贺信中向广大少先队员、少先队辅导员和少先队工作者致以诚挚问候和美好祝愿。他说,广大少先队员要树立远大志向,传承红色基因,刻苦学习,修练本领,磨炼品行,增长才干,努力成长为不负时代、建功立业的时代新人。全市各级党委要加强对少先队工作的领导,各级政府部门要加强对少先队工作的支持,各级团组织要履行全团带队职责,努力形成全社会共同关心少年儿童成长和少先队事业发展的良好局面。全市各级少先队组织要以立德树人为核心,突出实践育人,把握新时代少先队事业发展方向,聚焦少先队员政治启蒙和价值观塑造,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升少先队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为加快武鄂同城、城乡融合步伐,推动鄂州高质量发展,培育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邹霞表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少先队工作者要继续聚焦主责主业,做少年儿童的良师益友,为促进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和少先队事业蓬勃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少先队组织要务实重行,再立新功,努力提高团结、教育、引领少先队员的能力和水平。学校、家庭和社会各界要汇聚起强大合力,营造全社会关心、爱护、帮助少年儿童的良好氛围,让星星火炬代代相传。

团省委少年部部长、省少工委副主任张雁、团市委书记胡晓炎、市教育局局长范玉姣出席开幕式。来自全市的少先队员、少先队辅导员、少先队工作者和社会各界的正式代表153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共青团鄂州市委 地址:鄂州市市政府综合楼6楼 邮编:436000 联系电话:027-60830162 eztswxcb@163.com
鄂ICP备09006657号 Copyright © 2008-2023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后台入口
216993 内容页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