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鄂州共青团 > 共青要闻 > 学校要讯
【华容区】红莲湖三小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主题教育队会
作者:
【字号: 】   【复制链接】   【转发】   【纠错】   【打印】   【关闭】    2021年09月17日   

9月15日下午三点整,在红莲湖第三小学阶梯教室,一场由支部全体党员带领少先队员参加的特殊主题队会开始了。

 

队歌与国歌交响,首先,大家认真观看了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天安门广场举行的盛况。少先队员们边看边不住地赞叹祖国的繁荣富强。接着由六年级学生别出心裁地串讲了党带领全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百年奋斗历程。《奋斗的青春更美丽》的短片中奥运健儿,为国争光的拼搏精神更是深深激励了同学们。随后由支部书记魏波带领三小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少先队员也集体献词:我们弘扬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许下新时代青少年“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最铿锵的青春誓言。

在少先队员的集体呼号后,辅导员李慧敏老师语重心长地说:“队员们,少年强则国强!我们始终听党话跟党走,现在好好学习,长知识长本领,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版权所有:共青团鄂州市委 地址:鄂州市市政府综合楼6楼 邮编:436000 联系电话:027-60830162 eztswxcb@163.com
鄂ICP备09006657号 Copyright © 2008-2023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后台入口
216891 内容页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