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鄂州共青团 > 首页 > 工作动态
2021年青年创业沙龙第五期在市人社局
成功举办
作者:
【字号: 】   【复制链接】   【转发】   【纠错】   【打印】   【关闭】    2021年07月31日   

7月30日,由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青团鄂州市委主办,鄂州市劳动就业中心、鄂州市人才服务中心承办,湖北迅联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协办的第五期“鄂州市青年创业沙龙”活动在市就业社保中心大楼3楼“新鄂州人·人才之家”大厅成功举办,共计30余人参加。

微信视频号是基于微信生态的一个全新内容创作平台,据微信官方公布,微信日活用户已超10 亿,微信视频号日活用户已超2亿,视频号支持绑定公众号,打通微信生态全私域场景,高效引流圈粉,打通直播、小商店和小程序,承接交易和服务。

此次活动由湖北省网商协会网络直播专委会讲师夏子为学员们授课。夏老师用通俗易懂的方式和学员们分享了微信视频号开通及发布短视频技巧、微信小商店开通技巧及怎样上架产品,查看订单等内容。

学习过程中创客们提出的问题,夏老师一一耐心解答。大家认真听讲,积极与老师互动,现学实操,课堂氛围十分活跃。

通过本次学习,创客们对微信视频号有了全新的认识,掌握了微信视频号开通以及微信小店上架运营等技巧,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为培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感谢夏老师的倾囊相授,感谢前来学习创客们的认真专注,学无止境,期待下次培训与你再次相见!



版权所有:共青团鄂州市委 地址:鄂州市市政府综合楼6楼 邮编:436000 联系电话:027-60830162 eztswxcb@163.com
鄂ICP备09006657号 Copyright © 2008-2023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后台入口
216808 内容页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