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鄂州共青团 > 首页 > 工作动态
团市委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字号: 】   【复制链接】   【转发】   【纠错】   【打印】   【关闭】    2021年07月30日   

7月30日,团市委组织机关党员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为保证高质量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团市委机关党支部严格按照相关要求,认真组织集中学习、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听取党员干部的意见、深刻查找问题、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等,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向党员报告上半年来机关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支委会检视问题的情况;随后,支委委员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查摆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并虚心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机关其他党员也依次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支部书记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总结,要求机关党员结合查摆的问题切实抓好整改,明确整改措施和时限,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践行好我为群众办实事,以实际行动检验工作成效。



版权所有:共青团鄂州市委 地址:鄂州市市政府综合楼6楼 邮编:436000 联系电话:027-60830162 eztswxcb@163.com
鄂ICP备09006657号 Copyright © 2008-2023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后台入口
216827 内容页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