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鄂州共青团 > 共青要闻 > 基层热点
【鄂城区】泽林镇希望家园暨七彩假期开班啦
作者:
【字号: 】   【复制链接】   【转发】   【纠错】   【打印】   【关闭】    2021年07月30日   

7月27日上午,湖北幼专圆梦志愿队助力楼下小学“希望家园暨七彩假期”开班仪式圆满举行,在开班仪式上,明确了此次办班的纪律、课程内容、目的及意义。

7月28日上午,“希望家园暨七彩假期”在湖北幼专圆梦志愿队与小朋友们的欢声笑语中正式开班。十名志愿者老师向小朋友进行了自我介绍,并祝愿大家能够在此次暑假中获得知识和快乐。

在防溺水教育课上,针对夏季游泳防溺水安全注意事项的讲解,让同学们知道巩固“安全第一,珍爱生命”的教育思想,增强了学生的自我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维护学生的健康成长。

在学习党史活动中,志愿者们向学生讲述了“百年党史,做时代新人”的课题内容,给孩子们讲述中国共产党是如何建立的,如何诞生的,通过视频和讲解让孩子们认识到党的发展知道中国的发展史,明白今天的生活来之不易。

在自我保护预防性侵教育课上,让学生们分辩和防范性侵犯的内容,遇到这种事情应该怎么做,有哪些安全的逃脱方法。希望学生们谨记安全知识阻止危险事件的发生。

为了促进小朋友们的身心发展,开展了足球接力赛活动,锻炼腿部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泽林镇“希望家园暨七彩假期”在操场上的欢声笑语中缓缓拉开序幕。



版权所有:共青团鄂州市委 地址:鄂州市市政府综合楼6楼 邮编:436000 联系电话:027-60830162 eztswxcb@163.com
鄂ICP备09006657号 Copyright © 2008-2023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后台入口
216789 内容页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