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鄂州共青团 > 首页 > 工作动态
【青年之家】古楼街道镜园社区:青年“干花DI
Y”沙龙活动
作者:
【字号: 】   【复制链接】   【转发】   【纠错】   【打印】   【关闭】    2021年07月13日   

  为丰富鄂州市青年群体精神文化生活,搭建交流平台,服务青年成长发展需求,2021年3月22日,共青团鄂州市委联合镜园社区、鄂州市青少年事务服务中心、托马斯学习馆开展——青年之家鄂州市“干花diy”沙龙活动,并在活动的开头为大家宣讲夏日防溺水“青春自护 暑期安全”的青少年自护教育活动。

经过老师的详细讲解后,学员们迫不及待的动起手来,随着大家的巧手翻飞,把原本普通的干花,经过修剪、层次搭配、点缀等步骤,变成了色彩斑斓、干花蒲扇作品。大家看着自己的作品,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艺术感满分的学员们也进行自己的创意搭配,同样也别样有致。制作完成后,同学们开始与自己的作品合影留恋,同时也互相欣赏彼此的作品。

此次diy活动不仅向大家传递了美好的祝福,提升了青年群体凝聚力,更进一步增强了青年群体对共青团这个大家庭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大家纷纷表示希望以后能多多举办这种课程,让更多青年群体找到属于自己的精神花园。



版权所有:共青团鄂州市委 地址:鄂州市市政府综合楼6楼 邮编:436000 联系电话:027-60830162 eztswxcb@163.com
鄂ICP备09006657号 Copyright © 2008-2023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后台入口
216665 内容页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