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鄂州共青团 > 首页 > 工作动态
【青年之家】西山街道桂花园社区:手绘DIY
蛋糕活动
作者:
【字号: 】   【复制链接】   【转发】   【纠错】   【打印】   【关闭】    2021年07月13日   

为了服务青年成长发展需求,7月11日周日下午二点半,鄂州市西山街道桂花园社区团支部联合共青团鄂州市委、西山街道团工委、鄂州市青少年事务服务中心和乐绘零基础娱乐画馆共同组织开展手绘蛋糕diy活动。

活动开始前,戴老师认真讲解diy蛋糕制作的基础以及制作方法,运用色彩搭配、花纹装饰来美化蛋糕,并现场示范多种蛋糕的立体造型。

随后,大家各自领取了自己喜欢的手绘diy蛋糕制作原材料,在戴老师的指导下,一个个可爱又美味的蛋糕生动的展现在大家面前,不得不说自己亲手做甜品真的是非常治愈和解压的一项活动。

此次手绘diy蛋糕活动温馨又甜蜜,不仅培养了青年人从生活中观察自主探究的能力,而且激发了大胆创新的精神和提升动手能力,大家纷纷表示喜欢并愿意参加社区组织的活动。



版权所有:共青团鄂州市委 地址:鄂州市市政府综合楼6楼 邮编:436000 联系电话:027-60830162 eztswxcb@163.com
鄂ICP备09006657号 Copyright © 2008-2023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后台入口
216663 内容页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