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鄂州共青团 > 首页 > 工作动态
团市委“我为群众办实事”青春集市隆重举行
作者:
【字号: 】   【复制链接】   【转发】   【纠错】   【打印】   【关闭】    2021年07月13日   

7月10日,由市委宣传部、团市委、鄂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举办的“我为群众办实事”青春集市在凤凰广场隆重举行。全市35家团市委“伙伴计划”合作组织和“青年之家”合作商家参与现场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青春集市共分主会场和集市两个区域。在主会场环节,团市委书记胡晓炎发布团市委“我为群众办实事”十件实事,湖北能源集团鄂州发电公司为鄂州“希望工程”捐资10万元,《阅读天下》研究中心为全市基层团组织捐赠价值50万元的系列丛书。团市委还分别给10家“青年之家”合作商家和5名“少先队寻访”优秀代表授牌和颁发证书。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胡石安出席讲话并宣布青春集市开幕!

 

青春集市上,团市委紧紧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及党史学习教育这条工作主线,结合青少年所思所盼和关心关注的内容,设置政策咨询区、公益志愿区和商家优惠区,现场发布岗位需求信息和青年交友信息,开展青创贷、法律咨询、心理咨询等政策咨询和义剪、手机贴膜、志愿汇积分兑换等志愿服务,合作商家准备众多优惠项目并免费为现场群众派发精美小礼品。活动中还有一群来自武汉大学赴鄂实践团队的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现场后勤保障志愿服务。

 

此次青春集市为团市委“我为群众办实事”十件实事项目之一,后期,团市委将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为群众办好实事,切实服务青年成长需求,提升青年群众的满意度。



版权所有:共青团鄂州市委 地址:鄂州市市政府综合楼6楼 邮编:436000 联系电话:027-60830162 eztswxcb@163.com
鄂ICP备09006657号 Copyright © 2008-2023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后台入口
216655 内容页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