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鄂州共青团 > 共青要闻 > 学校要讯
【新民街小学】新民街小学举行第四届“珍惜地球
资源 争当环保主人” 跳蚤市场交易活动
作者:
【字号: 】   【复制链接】   【转发】   【纠错】   【打印】   【关闭】    2021年07月10日   

以“爱心互换,快乐无处不在”为口号,本着“您的多余,我正需要”的理念,引导队员将自身不需要的书籍、文化用品、运动器械和自己的小发明、制作等拿到跳蚤市场展示、交流。

7月6日上午,新民街小学举行“第四届“珍惜地球资源 争当环保主人”跳蚤市场物品交换活动。来自全校近千名学生齐聚在操场上,积极参与本次活动。在音乐《送你一朵玫瑰花》中,交换活动正式开始,同学们大胆交流,讨价还价,让整个交换活动变得热闹而不失文明。    

一个多小时的交易,同学们收获满满,面对采访,胡司瀚同学发出感慨:这次活动让我收获很多,我用一个玩具交换到了一整套书籍,通过与同学们讨价还价,让我知道了如何与人沟通,说话要有方法,我很喜欢这样的活动,我希望学校定期召开此类活动,丰富我们的童年生活。

我校通过开展此类活动,不仅培养学生勤俭节约和环保意识,而且还培养了学生的社交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



版权所有:共青团鄂州市委 地址:鄂州市市政府综合楼6楼 邮编:436000 联系电话:027-60830162 eztswxcb@163.com
鄂ICP备09006657号 Copyright © 2008-2023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后台入口
216654 内容页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