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鄂州共青团 > 共青要闻 > 市直动态
【税务局】市税务局第二分局:悠扬葫芦丝 唱响
童心中国梦
作者:
【字号: 】   【复制链接】   【转发】   【纠错】   【打印】   【关闭】    2021年06月12日   

“这些葫芦丝将会为孩子插上音乐的翅膀,为他们的音乐艺术之路奠基铺石。”当悠扬的葫芦丝声在汀祖镇张祖村中心小学飘扬时,该校董校长感慨道。

原来,鄂州市鄂城区汀祖镇张祖村中心小学一直想要创建一个葫芦丝小乐队,但苦于缺乏资金购买乐器,未能建成。得知该校这一需求,鄂州市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团支部和妇委会立即行动,在分局发起了“悠扬葫芦丝  唱响童心中国梦”奉献爱心的号召。分局职工纷纷响应号召,主动捐款,当天就集齐了资金。于是6月10日,该局局长徐海田一行为汀祖镇张祖村中心小学送去了精心挑选的20支葫芦丝。“原来每次兴趣班只能看老师给我们演奏,我是多么渴望自己能拥有一个葫芦丝啊,现在我终于可以跟着一起吹了!”收到葫芦丝的学生们各个都十分兴奋,一个小女孩高兴地说道。

这是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该局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举措,下一步,该局将继续把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与“我为群众办实事”相结合,结合群众实际需求,切实为群众解难题,将爱心传递出去,将希望的种子洒遍乡村,为更多人过上美好生活而矢志奋斗!



版权所有:共青团鄂州市委 地址:鄂州市市政府综合楼6楼 邮编:436000 联系电话:027-60830162 eztswxcb@163.com
鄂ICP备09006657号 Copyright © 2008-2023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后台入口
216534 内容页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