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鄂州共青团 > 共青要闻 > 市直动态
【税务局】市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参观红色教育
基地 重温历史牢记使命
作者:
【字号: 】   【复制链接】   【转发】   【纠错】   【打印】   【关闭】    2021年06月03日   

5月31日,鄂州市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组织青年代表走进陈潭秋故居纪念馆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缅怀革命先烈,重温英雄事迹,传承红色文化。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青年代表们有序走进陈潭秋故居纪念馆主题展馆,一件件实物、一张张照片、一幅幅影像,将青年们重新带回硝烟弥漫的战争岁月。青年代表们在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前久久驻足,在一尊尊栩栩如生的人物雕塑前凝视,大家深受感动,不仅了解了陈潭秋为革命奋斗奉献的一生,也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在湖北地区早期浴血奋战的光辉历程。

 “我们要延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将所感所悟转化为青春建功的动力,以100%的热情和干劲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解难题。”“青春向党,必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国聚财,为民收税’就是税务青年永不改变的初心与使命。”参观结束后,青年代表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收货颇丰,感触颇深。



版权所有:共青团鄂州市委 地址:鄂州市市政府综合楼6楼 邮编:436000 联系电话:027-60830162 eztswxcb@163.com
鄂ICP备09006657号 Copyright © 2008-2023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后台入口
216459 内容页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