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鄂州共青团 > 首页 > 工作动态
团市委联合鄂州203项目开展六一赠书活动
作者:
【字号: 】   【复制链接】   【转发】   【纠错】   【打印】   【关闭】    2021年06月01日   
团市委联合鄂州203项目开展六一赠书活动

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团市委联合鄂州203项目,到项目驻地附近的松山小学开展“培根铸魂 启智润心”为主题的庆“六一”赠书活动,为孩子们送去各类图书200余本,向少年儿童送去了节日的礼物。

赠书现场,学生代表向捐赠人献上红领巾。鄂州团市委书记胡晓炎指出,红领巾是国旗的一角,是用烈士的鲜血染红的,他嘱咐孩子们要在红领巾的指引下,认真读书,努力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锻炼成才,成为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

此次赠书活动旨在改善松山小学图书资源匮乏的现状,帮助那些喜欢阅读的孩子实现阅读梦想,享受阅读快乐,提高企业美誉度,彰显央企社会责任,推动项目与当地群众关系更加融洽。在项目发展的同时,为学校办点实事,是应尽的社会责任和义务。

据悉,鄂州203项目将会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关注学校的发展与学生的成长,为学校的建设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共青团鄂州市委 地址:鄂州市市政府综合楼6楼 邮编:436000 联系电话:027-60830162 eztswxcb@163.com
鄂ICP备09006657号 Copyright © 2008-2023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后台入口
216399 内容页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