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鄂州共青团 > 共青要闻 > 市直动态
【交通局】市公共汽车公司团总支组织青年团员开
展 “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活动
作者:
【字号: 】   【复制链接】   【转发】   【纠错】   【打印】   【关闭】    2021年05月19日   

5月17日,市公共汽车公司团总支组织公司青年团员参观“红色公交”4路线,在车厢内开展“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活动,通过参观车内建党100周年宣传标语、党史知识、诵读党史文字材料和观看视频《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第一集 亢慕义斋》,引导青年团员在活动中追溯红色记忆、聆听革命英雄和革命烈士的故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接地气、入人心,更好地传承和弘扬革命精神。

随后前往临空产业展示中心,全体青年团员通过现场参观,了解我市未来航空产业的历程,增强交通团员干部主动参与我市“三城一化”建设、推进城乡融合高质量发展的自豪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参观结束后,大家对鄂州快速发展赞叹不已,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不忘初心,不负使命,勇挑重担,充分体现团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推进鄂州“三城一化”建设和城乡融合高质量发展中展现交通大作为、贡献交通人的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共青团鄂州市委 地址:鄂州市市政府综合楼6楼 邮编:436000 联系电话:027-60830162 eztswxcb@163.com
鄂ICP备09006657号 Copyright © 2008-2023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后台入口
216300 内容页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