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鄂州共青团 > 共青要闻 > 市直动态
【交通局】市公共汽车公司开展“五一” “五
四”歌咏比赛及党史知识竞赛的活动
作者:
【字号: 】   【复制链接】   【转发】   【纠错】   【打印】   【关闭】    2021年05月10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红色主题教育,5月8日在城东停车场举行“红歌颂党恩·奋进新征程”歌咏比赛及党史知识竞赛。整个比赛分为红歌歌咏比赛及党史知识竞赛两个部分,由公司工会、团总支联合举办。红歌歌咏部分根据现场抽签决定顺序,选手们依次上台,党史知识竞赛穿插在评分的等候时间里。

图片1.png

大赛现场,选手以饱满的热情、动情的朗诵、激扬的歌声,表达了对党、对祖国、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浓厚深情。《我和我的祖国》、《为了谁》、《映山红》、《祖国不会忘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团结就是力量》、《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等一首首红歌轮番唱响,在舞台上展现出了公交人的风采。

图片2.png

各位选手通过演唱红歌,传唱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党史,用自己高亢嘹亮的歌声歌唱党、歌唱祖国,缅怀共产党的百年艰苦卓绝岁月,歌声引发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赢得阵阵掌声。一首首红歌的演绎,营造了浓郁的爱党爱国氛围,从歌曲中汲取精神力量,厚植爱党爱国情感,展现了单位职工紧跟党走的精神风貌,同时用歌声表达了对党和祖国无限的热爱和最诚挚的祝福。

图片5.png

大赛经过现场评委打分,评出了本次比赛的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选手,由公司班子成员为各位选手颁奖。



版权所有:共青团鄂州市委 地址:鄂州市市政府综合楼6楼 邮编:436000 联系电话:027-60830162 eztswxcb@163.com
鄂ICP备09006657号 Copyright © 2008-2023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后台入口
216243 内容页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