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鄂州共青团 > 共青要闻 > 市直动态
【公积金中心】市公积金中心隆重举办“五四精神
·党史礼赞” 红色诗歌朗诵比赛
作者:
【字号: 】   【复制链接】   【转发】   【纠错】   【打印】   【关闭】    2021年05月06日   

4月30日下午,鄂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隆重举办“五四精神·党史礼赞”红色诗歌朗诵比赛,来自市公积金中心以及市中国银行、市农业银行、市工商银行、市建设银行、市农商银行的16名参赛选手竞相登台,倾诉对党的热爱之情,一句句饱含深情的诗句在市公积金中心八楼会议室回荡。

 

此次活动以“五四”青年节为契机,通过新鲜、生动、庄严的形式纪念建党100周年。比赛在庄严肃穆的红色歌声中拉开帷幕,参赛选手们先后表演了13个声情并茂的朗诵节目,他们有的追忆党史,激情澎湃;有的展望未来,踌躇满志;有的追思先烈,抒怀缱绻;有的歌颂伟绩,敬意满怀。他们以不同角度、不同风格为党献上了节日赞歌。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庄严隆重。

 

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3名。

此次活动使参赛者和现场观众感受了一次“沉浸式”的思想洗礼。一名参赛选手表示,通过此次比赛,仿佛重温了一遍党的光辉历程,也加深了对党的崇敬与热爱之情,希望今后能多参加这样有意义的活动。



版权所有:共青团鄂州市委 地址:鄂州市市政府综合楼6楼 邮编:436000 联系电话:027-60830162 eztswxcb@163.com
鄂ICP备09006657号 Copyright © 2008-2023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后台入口
216221 内容页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