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鄂州共青团 > 共青要闻 > 市直动态
【市税务局】市税务局第二分局:开展“青春心向
党 学史励担当”庆五四青年节活动
作者:
【字号: 】   【复制链接】   【转发】   【纠错】   【打印】   【关闭】    2021年05月06日   

“解放区的天是明朗的天,解放区的人民好喜欢,民主政府爱人民呀,共产党的恩情说不完”“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我们都有一个家,名字叫中国,兄弟姐妹都很多,景色也不错”…… 4月29日下午,一首首荡气回肠的歌声此起彼伏,响彻鄂州大学操场上空。原来,这是税务干部和鄂大学子在拉歌。伴随着歌声,鄂州市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和鄂州职业大学外语课部联合十家单位举办的“青春心向党,学史励担当”庆五四青年节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图片1.png

活动开始前,鄂州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夏鸿敏致辞,指出全体党员特别是青年干部要热血党史学习中汲取力量,要爱党爱国树立远大理想,要扎根基层投身伟大实践,要担当作为实现伟大梦想,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不管是在革命战争岁月,还是和平岁月,一首首红色经典歌曲,鼓舞着一代又一代中华儿女战胜艰难险阻,从胜利走向更大的胜利。青年代表用一首首红色歌曲演唱出革命斗争的艰苦,表达对党的感恩之情。

图片2.png

文化兴国运兴,文化强民族强,没有高度的文化自信就没有文化的繁荣昌盛。中国舞蕴含着优秀的传统文化,闪烁着独特的文化魅力。青年代表用一支舞蹈的方式表达自己的入党初心,为现在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点赞

一首首爱国诗歌,颂赞着党的伟大成就,颂赞着祖国的繁荣昌盛。青年代表热情洋溢,用嘹亮的声音、澎湃的心情,通过朗诵传守如磐初心,表达着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与深情。

“以铜为鉴,可以正衣冠;以人为鉴,可以明得失;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青年代表学党史、谈感悟、担使命,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

图片3.png

活动最后,鄂州职业大学纪委书记严莉同志讲话,活动在《我的我的祖国》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不仅为青年展示风采搭建了舞台,还进一步弘扬爱国精神、“五四精神”, 引导广大青年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明确方向,为奋力谱写新阶段现代化社会主义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共青团鄂州市委 地址:鄂州市市政府综合楼6楼 邮编:436000 联系电话:027-60830162 eztswxcb@163.com
鄂ICP备09006657号 Copyright © 2008-2023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后台入口
216220 内容页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