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鄂州共青团 > 共青要闻 > 市直动态
【行政审批局】市行政审批局局开展“学党史、强
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系列活动
作者:
【字号: 】   【复制链接】   【转发】   【纠错】   【打印】   【关闭】    2021年04月30日   

4月28日,市行政审批局团支部组织机关青年干部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系列活动。  

下午,赴结对共建村沼山镇王铺村看望包保贫困户,关心他们的生活生产情况,宣传国家扶贫和乡村振兴政策,清理环境卫生等。

晚上,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邓江明作党史教育宣讲,邓江明围绕“学党史、悟思想、担使命”主题,以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准确理解和把握百年党史的基本脉络和主线,从百年党史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文件、重要人物中,吸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不断奋进”的无穷力量三大板块,宣讲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中筚路蓝缕的艰辛和磨难、给中国带来的开天辟地的变化、改革开放带给全国人民的幸福生活

活动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的学习,一定会将党的光辉历史牢记在心中,继承并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对党无限忠诚的崇高思想和朴素严谨的优良作风。积极进取,用青春点燃梦想,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共青团鄂州市委 地址:鄂州市市政府综合楼6楼 邮编:436000 联系电话:027-60830162 eztswxcb@163.com
鄂ICP备09006657号 Copyright © 2008-2023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后台入口
216171 内容页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