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鄂州共青团 > 共青要闻 > 市直动态
【交通局】市公共汽车公司团总支组织开展 “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暨 “重走
红色之路”活动
作者:
【字号: 】   【复制链接】   【转发】   【纠错】   【打印】   【关闭】    2021年04月26日   

为进一步引导团员青年牢记使命,深刻领会五四精神的时代价值,深化广大团员青年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4月23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暨“重走红色之路”活动在贺龙军部旧址纪念馆圆满完成。 

本次活动由鄂州市公共汽车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姜利辉同志带队,团总支组织,公司团员青年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期间,由党总支副书记姜利辉同志以建党100周年学党史为中心,在现场为团员讲授以“学党史·忆初心·强党性”为题的微团课。 

党总支副书记姜利辉同志对今年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示衷心的祝贺,提出了自己的期望:希望各位青年人感悟党的伟大历程、伟大奉献、伟大精神;同时,她还希望各个团员能担负起新时代的职责使命,做一名合格、优秀、一心一意跟党走的青年人。

全体团员干部面对团旗重温入团誓词、集体诵读团章。走进展览馆,团青们依次参观了“乡村少年,胸怀大志”、“投身革命,威震湘鄂”、“北伐名将,所向披靡”、“驻军鄂城,革故鼎新”、“受命指挥,南昌起义”五个展区,并集中观看了影片《贺龙在鄂城》。 

在一幅幅照片和一段段文字中,重温革命历程,触摸中国共产党人矢志不渝革命到底的初心。通过本次活动团青能汲取革命前辈前赴后继、自强不息的精神力量,把对党的忠诚和热爱转化为奋发进取、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不忘初心敢担当,牢记使命。 

下一步,市公共汽车公司团总支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学习重点,不断优化学习形式、丰富学习内容,将党史学习融入到团员青年日常生活中,引领团员青年以坚定的理想信念以更加奋进的姿态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版权所有:共青团鄂州市委 地址:鄂州市市政府综合楼6楼 邮编:436000 联系电话:027-60830162 eztswxcb@163.com
鄂ICP备09006657号 Copyright © 2008-2023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后台入口
216139 内容页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