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鄂州共青团 > 青年大学习
党的十八大以来大事记(四)
作者:
【字号: 】   【复制链接】   【转发】   【纠错】   【打印】   【关闭】    2021年04月22日   

2013年2月

  2月3日 国务院批转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深化收入分配制度改革的若干意见》。

  2月23日 国务院印发《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建设中长期规划(2012-2030年)》。2013年,国务院印发的文件还有《关于促进海洋渔业持续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关于促进光伏产业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关于加快发展节能环保产业的意见》《“宽带中国”战略及实施方案》《关于改革铁路投融资体制加快推进铁路建设的意见》《关于加快发展养老服务业的若干意见》《关于化解产能严重过剩矛盾的指导意见》等。国务院公布的行政法规有《征信业管理条例》《铁路安全管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国人入境出境管理条例》等。

  2月26日-28日 中共十八届二中全会举行。习近平代表中央政治局向全会报告工作并发表讲话。李克强就《国务院机构改革和职能转变方案(讨论稿)》作说明。全会通过拟向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推荐的国家机构领导人员人选建议名单和拟向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推荐的全国政协领导人员人选建议名单,通过《国务院机构改革和职能转变方案》,建议国务院将方案提交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审议。

  2月27日 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通过全国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选举是2010年修改选举法后,首次实行城乡按相同人口比例进行的选举。

  2月28日 国务院发出通知,决定以2015年6月30日为标准时点,开展第一次全国地理国情普查。2017年4月24日,普查公报正式发布。



版权所有:共青团鄂州市委 地址:鄂州市市政府综合楼6楼 邮编:436000 联系电话:027-60830162 eztswxcb@163.com
鄂ICP备09006657号 Copyright © 2008-2023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后台入口
216576 内容页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