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鄂州共青团 > 首页 > 工作动态
关爱快递从业青年“暖蜂行动”开展
作者:
【字号: 】   【复制链接】   【转发】   【纠错】   【打印】   【关闭】    2021年02月06日   
关爱快递从业青年“暖蜂行动”开展

为关心关爱“快递小哥”,根据《关于开展2021年快递从业青年服务月活动的通知》要求,2月5日,团市委联合市邮政管理局开展关爱快递从业青年“暖蜂行动”。

81612874016_.pic_hd.jpg

团市委副书记王远顺、市邮政管理局副局长刘新华来到鄂州电商物流园,实地走访快递公司,与快递公司有关负责人座谈,了解我市快递行业春节期间运营情况和快递从业青年生产生活情况,表达组织关心和春节祝福。

71612874014_.pic_hd.jpg

现场,团市委和市邮政管理局还为顺丰等快递物流企业青年代表送去了30份米和油的慰问物资。




版权所有:共青团鄂州市委 地址:鄂州市市政府综合楼6楼 邮编:436000 联系电话:027-60830162 eztswxcb@163.com
鄂ICP备09006657号 Copyright © 2008-2023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后台入口
215597 内容页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