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鄂州共青团 > 共青要闻 > 市直动态
【市公安局】特警支队组织开展“致敬抗美援朝
争做时代新人”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字号: 】   【复制链接】   【转发】   【纠错】   【打印】   【关闭】    2020年11月04日   

铭记历史映初心,传承精神勇奋进。为学习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教育引导青年民警、辅警传承红色基因,树立崇尚英雄、继承遗志、甘于奉献、不断奋进的良好风尚,11月4日上午,特警支队“致敬抗美援朝  争做时代新人”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在沙窝乡麻羊垴革命根据地举行。市局团委书记梁婷、特警支队政委严世昌及支队各室队站青年民警、辅警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活动。

      

当天上午9时30分,麻羊垴革命根据地苍松挺立、翠柏环绕,全体人员徒步登山一起来到英雄纪念碑前,庄严列队,认真聆听解说人员对麻羊垴革命根据地及烈士墓园相关事迹的介绍,深刻感受无数革命先烈为民族独立解放,为人民自由幸福不畏牺牲、舍生忘死的英雄气概和革命意志。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听完介绍后,“致敬抗美援朝 争做时代新人”特别主题团日在庄重的团歌中拉开帷幕,全体人员面对鲜红的团旗,紧握右拳,重温入团誓词。一声声铿锵恢宏的誓词响彻四周,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民警、辅警,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直击心灵。

      

 之后,全体人员面向纪念碑庄严肃立默哀,并敬献花篮、整理缎带、鞠躬致敬。同时,支队青年民警周皓婷结合自身从警感悟,为全体人员带来了一场特别的微团课。
       盛世更思先烈,铭记为了前行。传承和发扬英烈精神,是我们这支特警队伍稳步前行的不竭动力,支队全体青年民警、辅警都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英烈精神的鼓舞激励下,保持继承发扬不褪色,躬身务实有激情,奋勇向前敢创新的理念,忠诚担当,勤奋耕耘,用真才实干博出自己,搏出鄂州公安事业的美好未来。在活动中,特警支队政委严世昌勉励大家。

      

 回望过去,倍感前辈先烈奋斗进取之艰辛;展望未来,深感我辈自身使命任务之重大。活动结束后,全体青年民警、辅警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发扬祖国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为了祖国和民族的尊严而奋不顾身的爱国主义精神;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革命英雄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入警初心,牢记从警使命,勇挑重任,主动作为,用实际行动践行训词精神,以新姿态、新精神、新干劲,为鄂州公安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共青团鄂州市委 地址:鄂州市市政府综合楼6楼 邮编:436000 联系电话:027-60830162 eztswxcb@163.com
鄂ICP备09006657号 Copyright © 2008-2023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后台入口
205329 内容页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