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鄂州共青团 > 共青要闻 > 市直动态
【市委办】市委办团支部与沙窝乡团委联合开展“
致敬抗美援朝”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字号: 】   【复制链接】   【转发】   【纠错】   【打印】   【关闭】    2020年10月28日   

为缅怀革命先烈英雄事迹,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10月27日下午,市委办团支部与沙窝乡团委在黄山中学联合开展主题团日活动,并为22名共青团员学生送去学习文体用品。

活动现场,青年团员一同学习团章、重温入团誓词,集中观看抗美援朝纪录片《血战长津湖》,并以“抗美援朝 保家卫国”为主题开展交流讨论。

随后,大家前往胡桥村看望慰问抗美援朝老兵余炳双老人。今年86岁的余炳双老人声音洪亮、精神矍铄,向青年团员讲述当年在抗美援朝战场上的经历。大家听后纷纷表示,抗美援朝是保卫和平、反抗侵略的正义之战,充分展示了中国人民不畏强暴、反抗强权的民族风骨,我们要继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敢于斗争、奋勇前行。



版权所有:共青团鄂州市委 地址:鄂州市市政府综合楼6楼 邮编:436000 联系电话:027-60830162 eztswxcb@163.com
鄂ICP备09006657号 Copyright © 2008-2023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后台入口
205319 内容页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