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鄂州共青团 > 共青要闻 > 市直动态
【行政审批局】市行政审批局团支部组织开展“强
化清廉实干担当——十进十建进共青团”主题
团日活动
作者:
【字号: 】   【复制链接】   【转发】   【纠错】   【打印】   【关闭】    2020年08月31日   

8月28日,市行政审批局团支部组织开展开展“强化清廉实干担当——十进十建进共青团”主题团日。

会上,大家奏唱团歌、重温入团誓词,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共青团中央印发的《关于提高政治站位改进工作作风的六条规定》、《2020年全市团干部作风建设实施方案》、《团章》第七章中《团的纪律》等。

集体观看了《蜕变的初心》廉政警示教育片,希望大家通过廉政教育,进一步担负起共青团员的应尽之责,始终牢记神圣使命,严格遵守党纪国法,为我市优化营商环境作出更大的贡献!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主题团日学习,深化了共青团员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认识,今后将牢记使命,立足本职,作敢于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建功立业新时代贡献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共青团鄂州市委 地址:鄂州市市政府综合楼6楼 邮编:436000 联系电话:027-60830162 eztswxcb@163.com
鄂ICP备09006657号 Copyright © 2008-2023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后台入口
205211 内容页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