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鄂州共青团 > 共青要闻 > 市直动态
【烟草专卖局】市烟草专卖局团委“宣讲+体验”
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作者:
【字号: 】   【复制链接】   【转发】   【纠错】   【打印】   【关闭】    2020年06月24日   

端午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传承与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提高职工文明素质与自身修养,6月23日,鄂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团委以“宣讲+体验”的形式,开展“道德讲堂”和“我们的节日·粽香迎端午”活动。

“学文明礼仪 做文明市民”道德讲堂以“主会场+分会场”的形式,按照听歌曲、学礼仪、诵经典、看短片、谈感悟、送吉祥“六个一”环节开展,特邀鄂州职业大学金丽娟教授为全体员工进行职场礼仪培训,金教授用幽默的语言、高雅的谈吐、丰富的实例,从个人形象礼仪、职场礼仪、办公礼仪、茶礼仪等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实用的礼仪知识课。

在“我们的节日·粽香迎端午”活动中,大家通过观看视频了解端午节的来源、习俗,邀请职工家属现场讲授示范包粽子技巧。大家边学习、边体验、边交流,现场气氛活跃,欢声笑语不断。退休人员代表、在职职工30余人分三个批次参加了体验活动。

6.24.315.jpg

参与活动的同志们纷纷表示,参加这次活动既学到了各类礼仪规范,又体验了传统节日风俗,愉悦了心情,缓解了压力,增进了感情,非常有意义。



版权所有:共青团鄂州市委 地址:鄂州市市政府综合楼6楼 邮编:436000 联系电话:027-60830162 eztswxcb@163.com
鄂ICP备09006657号 Copyright © 2008-2023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后台入口
205093 内容页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