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鄂州共青团 > 共青要闻 > 基层热点
【鄂城区】燕矶镇松山小学开展“垃圾分类、从我
做起”宣传活动
作者:
【字号: 】   【复制链接】   【转发】   【纠错】   【打印】   【关闭】    2019年12月09日   

为推动垃圾分类工作的广泛开展,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垃圾分类意识,实现“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文明整个社会”的教育理念,近期,燕矶镇松山小学开展了一系列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宣传教育活动。

为了让老师和同学们了解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进一步开展环境卫生整治主题实践活动,12月5日,松山小学利用课间集会活动向广大师生普及了垃圾分类的知识,各班还开展了“垃圾分类”主题教育活动。同学们在班主任老师的带领下,学习了垃圾分类的意义,增强了学生规范投放垃圾意识,纠正垃圾乱扔的不良行为,积极引导学生以行动践行文明环保、资源循环利用的新风。

 本次活动增强了学生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让学生能够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不断提高学生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



版权所有:共青团鄂州市委 地址:鄂州市市政府综合楼6楼 邮编:436000 联系电话:027-60830162 eztswxcb@163.com
鄂ICP备09006657号 Copyright © 2008-2023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后台入口
184822 内容页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