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鄂州共青团 > 共青要闻 > 基层热点
【鄂城区】燕矶镇松山村委会志愿者为松山小学留
守儿童“捐书筑梦”
作者:
【字号: 】   【复制链接】   【转发】   【纠错】   【打印】   【关闭】    2019年12月09日   

留守儿童一直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为了给留守儿童创造良好的阅读环境,提高他们的文化素养,营造“多读书、好读书、读好书”的良好社会氛围。 12月6日,鄂城区燕矶镇松山村委会志愿者们到松山小学开展了“捐一缕书香,献一片真情”关爱留守儿童捐书活动。

此次活动捐赠的书籍种类多样,有世界名著、儿童文学、童话故事等。志愿者们亲自把这些书籍送到留守儿童手上,每一位孩子接到崭新的书籍后,爱不释手,脸上都洋溢着幸福快乐的笑容。

留守儿童作为全社会关注的一类特殊群体,心理、身体、智力都未成熟,需要家人、学校、社会的正确引导和教育。松山村委会以实际行动关注和帮助我校留守儿童健康快乐成长,希望他们能培养良好的读书习惯,形成健康向上的心态,以蓬勃向上的姿态、奋发图强的决心取得更好的成绩回报家人及社会。



版权所有:共青团鄂州市委 地址:鄂州市市政府综合楼6楼 邮编:436000 联系电话:027-60830162 eztswxcb@163.com
鄂ICP备09006657号 Copyright © 2008-2023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后台入口
184821 内容页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