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鄂州共青团 > 共青要闻 > 基层热点
【梁子湖区】“城乡结对 市区共建暨“青春心向
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字号: 】   【复制链接】   【转发】   【纠错】   【打印】   【关闭】    2019年12月09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团的十八大工作部署,加强新时代团的基层建设,通过城乡结对、市区共建,充分调动基础较好的市直单位团组织的积极性,有效整合优势资源,推动乡镇团组织活力,增进广大青年之间的交流学习机会,2019年12月5日上午9点半,鄂州市生态环境局团总支与共青团梧桐湖新区工委联合开展了“城乡结对 市区共建”暨“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首先,活动在梧桐湖新区管委会一楼会议室进行,会议由新区团委书记李亢主持,重温入团誓词,诵读团章第一章节选,新区工委委委员、社会事务局局长董军致词,鄂州市生态环境局团委书记吕昭琪以“不忘初心担使命 争做合格共产党员”为主题为大家授课。

接着,新区青年志愿者与生态环境局青年志愿者一同前往新区南一岛码头、广家洲大堤、乡愁公园参观,并捡拾沿路垃圾,实地践行生态环境保护。

最后,生态环境局青年与新区青年到华中师范大学附属梧桐湖学校进行环保知识讲座,为小学生们讲解保护环境主题相关知识,纷发环保宣传手册。现场提问环节将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学生们与台上的讲解员热情互动,积极踊跃回答问题。通过环保知识进校园,从教育抓起,提升学生环保意识。

 



版权所有:共青团鄂州市委 地址:鄂州市市政府综合楼6楼 邮编:436000 联系电话:027-60830162 eztswxcb@163.com
鄂ICP备09006657号 Copyright © 2008-2023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后台入口
184818 内容页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