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鄂州共青团 > 首页 > 工作动态
团市委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字号: 】   【复制链接】   【转发】   【纠错】   【打印】   【关闭】    2019年12月09日   

12月7日,团市委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突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这一重要内容,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目标,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团省委、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相关同志到会指导并作点评,团市委书记胡晓炎主持会议。

会前,团市委采取集体学习与自学相结合方式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前期学习的基础上,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刻检视剖析问题,认真撰写班子和个人检视剖析材料,为高标准、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好充分基础。

会上,胡晓炎代表团市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自我检视剖析,其他成员依次进行个人检视剖析,深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指导组组长徐鹏指出:会议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团市委党组成员能够按照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成员之间诚恳提出了批评意见,有交流、有交心、有交锋,达到了统一思想、互相帮助、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团市委党组要在此基础上,持之以恒抓学习,坚持不懈抓落实,以良好的学习状态、深入调研的作风和敢于担当的精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永恒课题、终身课题落到实处。

胡晓炎在总结讲话时表示,团市委领导班子将本着对党、对事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重点做好“四个坚持”。一是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二是坚持把政治理论学习抓在日常;三是坚持联系实际学、持续跟进学、融会贯通学;四是坚持深挖细照,强化整改落实,确保会后不松懈、不拖延、不停步地抓好问题整改。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共青团工作。



版权所有:共青团鄂州市委 地址:鄂州市市政府综合楼6楼 邮编:436000 联系电话:027-60830162 eztswxcb@163.com
鄂ICP备09006657号 Copyright © 2008-2023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后台入口
184814 内容页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