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鄂州共青团 > 首页 > 工作动态
2019年“希望伴飞计划”公益项目集体督导暨
2019年青少年事务社工能力提升培训在官柳
社区举办
作者:
【字号: 】   【复制链接】   【转发】   【纠错】   【打印】   【关闭】    2019年12月01日   

11月29日上午,武汉市德厚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专家团队方爱清教授、叶朝霞教授、陈凌老师来我市对共青团鄂州市委2019年度“希望伴飞计划”公益项目召开集体督导会,并组织参会人员进行青少年事务社工能力提升培训。12355青少年服务台心理咨询师彭霞参加了此次督导并主持会议。此次督导会议在鄂州市官柳社区四楼会议室举行。

专家团队老师通过查看档案资料、座谈听取汇报、现场了解提问的方式对各项目进行现场督导。专家组认为我市的三十个项目都能从实际出发,因地制宜打造了各具特色的做法,取得了明显的成效。

武汉市德厚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专家团队督导给“希望伴飞计划”项目负责人指出了今后工作的思路,打开了社工发展的新空间,找到了提升社工服务水平的新动能。全体项目负责人都表示要努力克服困难,坚持专业工作,提升专业水平,让“希望伴飞计划”飞得更高、更远!



版权所有:共青团鄂州市委 地址:鄂州市市政府综合楼6楼 邮编:436000 联系电话:027-60830162 eztswxcb@163.com
鄂ICP备09006657号 Copyright © 2008-2023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后台入口
184826 内容页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