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鄂州共青团 > 共青要闻 > 学校要讯
【市明塘小学】市明塘小学顺利召开第二次少代会
作者:
【字号: 】   【复制链接】   【转发】   【纠错】   【打印】   【关闭】    2019年11月29日   

为进一步加强少先队组织建设,促进学校少先队工作的规范化、特色化建设,让少先队员们学习民主、发扬民主、培养民主能力和主人翁思想,11月27日上午,中国少年先锋队鄂州市明塘小学第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市教育局团委书记李君、学校领导、全体辅导员、学生家长代表和86名少先队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杨校长为大会致辞,杨校长激励队员们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从小养成优良品德,努力提高综合素质,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并衷心祝愿少代会取得圆满成功。

通过此次大会,深入贯彻落实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用实际行动把红色基因一代代传下去,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努力争做新时代的好队员”的要求和勉励,增强了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组织归属感,教育引导队员们听党的话,跟党走,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版权所有:共青团鄂州市委 地址:鄂州市市政府综合楼6楼 邮编:436000 联系电话:027-60830162 eztswxcb@163.com
鄂ICP备09006657号 Copyright © 2008-2023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后台入口
184817 内容页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