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鄂州共青团 >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青企协第九期青年创业沙龙成功举办
作者:
【字号: 】   【复制链接】   【转发】   【纠错】   【打印】   【关闭】    2019年11月19日   

11月15日,为更好助力青年创新创业,促进青企协会员学习提升,团市委联合市青企协在凤凰山庄举办第九期创业沙龙活动,市青企协会员、团干部等近80人参加活动。

此次沙龙聚焦当前最热门的社交软件“抖音”app应用开展,特邀湖北今日头条市场部负责人李琨朋做辅导培训。李琨朋围绕短视频的营销趋势、营销进化论产品介绍、精准内容营销以及抖音电商案例三个方面,为大家解答了如何打造抖音特色ip、如何借助抖音获取线上精准客户、如何玩转抖音内容电商,大家听完纷纷表示收获很大。

活动前,市青企协还特邀了市农商行为大家做了金融政策宣讲,对接服务有融资需求的创业青年。



版权所有:共青团鄂州市委 地址:鄂州市市政府综合楼6楼 邮编:436000 联系电话:027-60830162 eztswxcb@163.com
鄂ICP备09006657号 Copyright © 2008-2023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后台入口
184824 内容页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