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鄂州共青团 > 共青要闻 > 市直动态
【市税务局】市税务局第二分局:举行2017-
2018年度市级“青年文明号”授牌仪式
作者:
【字号: 】   【复制链接】   【转发】   【纠错】   【打印】   【关闭】    2019年11月19日   

11月13日,第二分局被共青团鄂州市委会、中共鄂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鄂州市财政局联合授予2017-2018年度鄂州市“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授牌仪式在市民中心综合办税大厅举行。团市委青发部部长陈稳定、市局团委书记杨登峰参加授牌仪式。

上传.jpg

今年,分局先后获得“全国巾帼文明岗”“鄂州市学雷锋活动示范点”等荣誉称号,成为凝聚青年、团结青年、带领青年建功立业的典范,向全市青年代表传递了青年文明号助力营商的正能量。今后,分局将紧紧围绕“为国聚财、为民收税”这一神圣使命,继续坚持以办税服务厅为阵地,秉承青年文明号“管理一流、服务一流、业绩一流、人才一流、文化一流”的宗旨,凝聚青春力量,勇担青年责任,努力成为税收事业发展的参与者、奋斗者、见证者,攻坚克难,矢志创新,再创新辉煌。

授牌仪式结束后,陈稳定部长参观了市民中心综合办税大厅,对市民中心清新优雅的办税环境和高质高效的办税服务给予高度赞扬,希望第二税务分局继续发扬“青年文明号”的优良作风,争创省级、全国“青年文明号”。



版权所有:共青团鄂州市委 地址:鄂州市市政府综合楼6楼 邮编:436000 联系电话:027-60830162 eztswxcb@163.com
鄂ICP备09006657号 Copyright © 2008-2023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后台入口
184820 内容页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