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鄂州共青团 > 首页 > 工作动态
团市委开展警示教育学习活动
作者:
【字号: 】   【复制链接】   【转发】   【纠错】   【打印】   【关闭】    2019年11月08日   

11月7日晚,团市委组织开展机关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学习活动。会上,团市委机关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镜鉴清明》,学习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机关财经纪律。

会议要求,机关党员干部要以身边的案例为警钟,时刻提醒自己要守纪律、讲规矩,要经受住各种考验,保持头脑清醒。会议强调,党员干部在个人成长过程中要走的正、走的直,才能走的远,今后要加强对业务知识和党纪法规的学习,做政治上的清醒人、明白人。



版权所有:共青团鄂州市委 地址:鄂州市市政府综合楼6楼 邮编:436000 联系电话:027-60830162 eztswxcb@163.com
鄂ICP备09006657号 Copyright © 2008-2023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后台入口
184788 内容页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