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鄂州共青团 > 首页 > 工作动态
2019年鄂州市“阳光成长”未成年人心理健康
教育讲座走进鄂州市燕矶镇茨塘小学
作者:
【字号: 】   【复制链接】   【转发】   【纠错】   【打印】   【关闭】    2019年10月31日   

10月30日,鄂州市“阳光成长”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讲座走进鄂州市燕矶镇茨塘小学。

      

下午3点,鄂州市青少年事务服务中心、鄂州市未成年校外心理健康辅导中心、鄂州市心理咨询师协会组织心理咨询师,为该校的三年级学生带了一堂题为——“我的情绪我做主”的心理辅导课。体验式的互动教学方式让课堂气氛非常活跃,孩子们知道了人有四大基本情绪以及情绪表达的重要性,课后大家都围绕着心理辅导老师诉说学习中的困惑,并且表示以后要在日常生活中运用今天课堂所学的知识。

图片1.png       

此次活动,特别设置了“我想对你说——写给爸爸妈妈的心理话”环节,让孩子都有这样一个表达自己心声的机会,建立起亲子沟通的桥梁。学校的老师和工作人员都希望以后都能持续的开展这样有意义的活动。



版权所有:共青团鄂州市委 地址:鄂州市市政府综合楼6楼 邮编:436000 联系电话:027-60830162 eztswxcb@163.com
鄂ICP备09006657号 Copyright © 2008-2023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后台入口
174778 内容页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