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鄂州共青团 > 共青要闻 > 市直动态
【市临空物流发展服务中心】“杜绝校园欺凌
共建和谐校园”青少年法制宣传主题教育活动进
水月小学
作者:
【字号: 】   【复制链接】   【转发】   【纠错】   【打印】   【关闭】    2019年10月30日   

为防范校园欺凌事件,提高学生自我保护能力,营造和谐校园环境,10月25日上午,市临空物流发展服务中心团支部组织中心志愿者到新庙镇水月小学开展“杜绝校园欺凌,共建和谐校园”青少年法制宣传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中心志愿者向小朋友们详细讲解了什么是校园欺凌、校园欺凌的危害以及如何预防校园欺凌等校园扫黑除恶三个方面的内容,并结合留守儿童的群体特征列举了相关实例,让他们明白如何提高自我保护意识,抵制不良风气侵袭,防止校园意外伤害。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旨在引导大家提高对校园欺凌的认识,不断增强法制意识,从现在做起,从自我做起,珍惜校园美好时光,抵制校园欺凌,远离违法犯罪,做一名品学兼优的好学生。




版权所有:共青团鄂州市委 地址:鄂州市市政府综合楼6楼 邮编:436000 联系电话:027-60830162 eztswxcb@163.com
鄂ICP备09006657号 Copyright © 2008-2023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后台入口
174771 内容页访问计数